潘朵拉處方後的陰謀 潘朵拉處方後的陰謀 我們從小被教育勿聽信偏方,當你身體有恙時一定要先去看醫生,你應該接受科學醫藥的治療,不要浪費精神在過時的青草上頭。也許我比較倒楣,八字跟醫生不合,一個咳嗽被酒店兼職治成經年不癒的肺炎,打個疫苗卻進了醫院開刀,扁桃腺發炎被當白老鼠實驗,全身機能陷入嚴重的藥物中毒的悲慘狀態,然而堅信科學的我還是把那些有醫學博士背景的醫生當作我的希望,甚至我還促成我那本可在家走完人生終網路行銷點的爺爺上了醫院的病床而被凌遲致死,這些事都發生在我深信醫藥科學的青少年時期,雖然我知道那些都是我們自己送上門的! 我曾跟一個在藥廠上班的朋友開玩說:如果世上每一個人都跟我一樣,你們剛好失業回家喝西北關鍵字排名風,因為我的健康用不上一顆藥丸。可能這輩子該吃的藥在小時候都吃完了,剩下的時間我得努力的把它們排出來,我沒死,對我而言是一個奇蹟,幸好我不再相信醫生,幸好我不再吃藥,是我比較幸運能看到潘朵拉處方背後的陰燒烤謀,也是我比較幸運得以找到自己的健康之道。 我無力跟一頭醫藥巨獸拼鬥,那背後深藏的金錢利益足以壓迫所有的神的善意,那是一個政策被金錢與權勢綁架的連動陰謀,也是人類文化發展勢必走向的兩極,堅信的人也許被烤肉食材救了命,但是拔不掉的管線卻綁住了所有的生命尊嚴。大概沒有人會一開始就不相信時下的醫療科學,直到受盡折磨之後才會想去尋找另外的方法,我之所以看到這後面的陰謀並不是有高人一等的智慧,洽反的是有一個比別人更不烤肉幸的機運,因為最倒楣的事都給我遇上了,讓我不得不去尋找生命的另一個出口,十幾年來,耗費我最多的能量是在維持自己身體的正常運作,有人說:你煉了這麼久的氣怎麼還是這樣多狀況?天知道若不是我在練氣,我這人不知居酒屋已經作古多久了! 醫院把疾病當商業在經營,沒有了病症就等於沒商品,所以「病」不斷的在增加,就像不斷推出的新車款,從業的醫療人員必得盡力去推銷產品,然後再製造更多的新產品,因為這裡有著龐大的金錢利益,而酒肉朋友你的健康裡頭不能不包含疾病,不然整個產業將崩潰,你可以選擇當整個體制裡的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另外一條路,將健康的權利拿回到自己手上,尋找自己內在的醫療者遠比所有的醫療方式更神聖,也只有她能醫好你的身還有你商務中心的心,你所要做的不過是去親近你自己,非背叛自己將自己的所有主權割讓給需要金錢作為交易的醫療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fx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