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5D副食品:再戰吻仔魚 小言恩7M時就吃過幾次吻仔魚 但不知是因為那時比較挑還?房地產O買的吻仔魚不?酒店打工鬫n吃所以每每都不歡而散阿!! 591 這次江X師魚舖子的小姐要我再試試看她們的吻仔魚吧 591! 好吧! 雖然之前買的有腥味不好吃... 但再給你們一次機會 節能燈具吧!! 訂了2盒想給言恩試試囉! 沒想到..... 真的有進步喔! 這次寄來的魚比較新鮮 訂做禮服無腥味... 連挑食又挑魚的言恩老爹也吃下了肚呢!! 所以小言恩當然是很捧場囉! 我用了昆布湯底的大骨?租房子鶻黤}飯配上紅蘿蔔和高麗菜還有四季豆再加入吻仔魚熬煮! 當然~ 吻仔魚要先燙過再一起煮比較好啦! 你看看! 連 賣屋狗子都覺得香啦!! 小言恩就在餐廳和狗子你一眼我一眼的深情對望... 最近發現這小孩對狗子越來越有興趣囉!! 再長大一些就會想要追 591著狗子跑了吧! 或許還會趁我不注意時偷餵狗子吃東西喔!.... 只要不小心偷摸到了狗子就會來個偷偷笑呢!! 但我就還要又抱她去洗手啦! 再戰吻仔魚!! 租房子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fx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