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大溪花海&竹圍漁港 2010/5/2 小品茜神采飛揚的在大溪老街奔馳跳躍 今天馬杯杯找我還有明哲杯杯的弘毅弟弟當然還有口愛的涵涵妹妹 來到大溪這個美麗園地,這次 吳哥窟馬阿嬤也有跟來唷 瞧,美不勝收的view,我們又聚在一塊了 記得上次新屋花海是我跟弘毅弟弟六個月大時 裝潢,現在我們已會跑跑跳跳了 當時涵涵妹還在嫈琦阿姨肚子裡,現在蹦出來了,也好大一隻了 兩個bb會手牽手走路,比我小幾 居酒屋天的弘毅弟弟,也比我小一大號 手給牽牽,但不給親親的哦,弘毅弟弟一直要親人家嘴嘴 小品茜會兇兇的大力把弟弟推開 輪家小品茜我 酒店兼職可是名花有主了,我不能三心二意水性楊花的 三個黑社會小子,應該沒人發現涵涵妹此時正在呼聲大睡吧 嫈琦阿姨說這樣好,假裝她是醒著的 笑翻大家了 房地產拉 路人阿姨們經過都在大聲的偷笑 三聚頭,開心的不得了 中午馬杯杯帶我們來朋友熟悉的大溪老街餐廳 果然馬上給了一些招待冷盤,馬杯杯面子大哦 大夥大快朵頤一番 好房網,繼續遊玩大溪花海 小品茜精力旺盛,下午弘毅弟弟跟涵涵妹都累灘了在嬰兒車上休息 只有小品茜,還狂跳躍不肯上嬰兒車休息,自以為是小大人 不過也才大弘毅弟弟幾天而已,因為杯杯阿 酒店工作姨們一直叫你長腿姐姐 就真的以為自己是大姐姐了 一片片美麗的花海、紫的、紅的、黃的、白的、粉的 還是只有一個字"美" 又來了,又來偷吃涵涵妹的餅餅了 大熊屋裡的大熊熊,媽咪吃了大熊屋裡?信用貸款滷鰝嶆B 小玲阿姨推薦,好吃哦,還來看羊羊、兔兔、牛牛,小品茜都會講 阿姨還說小品茜很厲害都會講,弘毅弟弟只會叫爸爸媽媽,哈 因為我像爸爸比較搞畫拉 玩累了,又到了該祭五臟廟的時刻了 爸比提議要去竹圍漁?室內設計銦A馬杯杯又介紹了一家餐廳 吃完上車回家爸比還在讚不絕口,說馬杯杯介紹的太讚了又會點菜 真的是太可口新鮮美味了,只是吃飯飯時,小品茜如果能更乖乖一點 安份坐好跟涵涵妹一樣,會更完美哦 回到家都十點多了,又是玩到累翻了 酒店工作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fx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